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CCTV央视广告

       中国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CCTV Advertising Center)是全面负责中央电视台广告统一经营与管理的部门。研究中央电视台广告的发展战略与经营策略,策划实施公关传播与市场推广活动,建立中央电视台广告的产品体系、价格体系、客户体系和渠道体系,开展中央电视台广告客户的营销、服务与管理,完成中央电视台广告的审查、编辑、播出、监播,规划、创作、播出央视公益广告。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下设综合部、市场部、客户部、频道经营部、监审部、公益广告部等6个部。



        海峡头条核心团队专注央视广告业务12年,公司主要从事央视广告片定向拍摄制作、央视广告方案策划、央视广告审查与报播、央视广告投放与后期监测服务,先后为800多家公司、1200多个品牌提供央视广告投放相关业务。我们企业珍惜每一个人才,我们拥有完善的央视广告作业流程,我们专注央视,我们要求实效,我们追求价值最大化,我们保证您企业花的每一笔投入都物超所值。


CCTV央视广告


帮助企业解决八大销售问题

  1. 渠道建设;2.提高企业和产品知名度;3.促进和配合旺季销售;4.建立品牌忠实度;5.产品销售;6.缩短品类市场进展周期;7.公关宣传;8.融资;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