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获批全国第四批“麒麟工坊”实训基地共建单位

本网讯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公布了第四批“麒麟工坊”实训基地共建单位名单,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成功获批。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获批全国第四批“麒麟工坊”实训基地共建单位

“麒麟工坊”实训基地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与麒麟软件有限公司面向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评选的共建实训基地,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为国家培养急需紧缺国产操作系统专业技术人才,大力支撑信创人才队伍建设。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经过自主申报、线上答辩、线下考察、专家评议等工作程序的严格遴选,最终成功入选第四批“麒麟工坊”实训基地共建单位,充分体现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在信息技术领域的教学水平和科研实力,标志着学校在信创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培养更多适应信息时代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将以“麒麟工坊”信创实训基地建设为契机,不断探索校企信创领域产教深度融合的新路径、新模式、新业态,提升校企合作育人水平,培养更多的信创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我国信创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供稿)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