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LOL网友热议:冰鸟成高分段“专属英雄”!

LOL作为一款火了十年有余的MOBA对战类网络游戏,它之所以能受到广大玩家喜欢,是有着多方原因的。除了游戏本身的内容,玩法等以外,更重要的是LOL在运营了这么多年后,已经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社区文化”。

英雄联盟:LOL网友热议:冰鸟成高分段“专属英雄”!

唯有冰鸟这个英雄,才能够真正意义上将其称之为高分段玩家的“专属英雄”。当然了,我们这里特指喜欢玩中单位置的高分段玩家。在某些高分段玩家手中,冰鸟这个英雄几乎成了“绝活”般的存在,我们日常在看一些主播的高端局直播时,往往也能看到那些千场冰鸟绝活哥统治高端局的场景,花式补刀令人赏心悦目,W技能冰墙则放得如有神助,毫不夸张地说,一个发育良好的冰鸟到了后期就是场上真主!可在LOL低分段中,甭管是国服,还是韩服或者是其他服务器,首先冰鸟这英雄的登场率就低得令人发指;其次是低分段玩家心中,根本就不存在冰鸟这个英雄;最后是低分段玩家里,没人能把冰鸟给玩明白!可能有些杠精网友会觉得,自己在低分段里也有遇到会玩冰鸟的大神玩家啊!确实,笔者并不否认,但可能你已经很久没有查那位冰鸟玩家的战绩了,说不定人家现在早就靠冰鸟冲上白金,甚至是钻石往上了。

英雄联盟:LOL网友热议:冰鸟成高分段“专属英雄”!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