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毛晓彤上海车展联袂亮相

随着“清洁化”和“智能化”时代的正式来临,传统的汽车产业也不可避免的需要作出战略调整,也正因此,不少造车新老势力纷纷入局,让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竞争越发激烈。作为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凭借对女性汽车消费领域的多年深耕和自身技术优势的加持,获得了破圈出道的先天优势。

4月19日,欧拉品牌携旗下三款重磅车型——首款纯电超跑闪电猫、首款A+级纯电SUV和全新复古车型朋克猫登录上海车展,吸引了众多小姐姐们驻足打卡。


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毛晓彤上海车展联袂亮相


占据新能源领域,强势销量说明一切

虽说以市场销量为导向有些偏颇,但在某种程度上,销量也是市场认可和消费者内心的真实反映。今年是欧拉品牌产品、销量和品牌向上突围的一年。在刚刚结束的3月,欧拉斩获终端销量13049辆,同比劲增1038%,刷新欧拉单月销量记录,稳居新能源第一阵营。至此,欧拉1-3月累计终端销量30683辆,同比增长1035.15%,强势领跑市场。


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毛晓彤上海车展联袂亮相


拓宽产品矩阵,更好满足女性出行体验

不仅是在销量上,欧拉的实力还表现在新产品上。

以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闪电猫为例,作为全球唯一20万以下的超级跑车,闪电猫从实际需求和情感需求两方面满足了小姐姐们对于跑车的向往。

外观方面,闪电猫采用轿跑风格设计,前脸配备封闭中网,搭配溜背式造型,尽显动感品格。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和无框式设计车门则将时尚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椭圆形的中控调节区、内视镜、方向盘上的LOGO等,将复古气息进行了延展。中控大尺寸液晶屏、三个圆筒形的仪表盘以及一体式座椅,匠心设计中也展现出前卫和运动感。


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毛晓彤上海车展联袂亮相


创新不止于外观,欧拉“闪电猫”身上还应用了不少新技术,新车配有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全场景智能自动泊车、ORA多模集成超算平台、ORA专属超感系统、高通第三代智能平台、V2X万物互联等等。以智能赋能,给小姐姐们更智能、舒适的出行体验。


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毛晓彤上海车展联袂亮相


浪漫魔法 网红展台 专为宠爱女性而生

作为“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品牌也不断深耕女性用户群体,为情感细腻的女孩子们提供了一波又一波新鲜的活动与乐趣:持续的热门IP联动,不断迭代进化的创新营销手段,将鲜活的二次元、改装圈、她经济等一个个鲜活的亚文化圈层紧紧握在手中。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欧拉品牌还邀请了新时代独立女性标杆的实力演员毛晓彤甜蜜助阵,乘坐好猫改装花车一同惊艳亮相,收获掌声和好评的同时,也瞬间引爆全场。此外,更有独立品牌双生设计师陈丹、陈盈加盟,她们说:“设计理念如同梦想在不同场景中的投射,如同这款欧拉朋克猫,复古、优雅,可以自信从容的应对生活中各种挑战。”

本次车展欧拉展台所打造的公主城堡,从整体风格、到色彩搭配、再到五大网红打卡区,均是出自广大女同胞们的集体创意,足见欧拉对于小姐姐们的重视和关怀。


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毛晓彤上海车展联袂亮相


以技术为产品力赋能、以创新营销打开女性心扉、以丰富产品体系解决女性实际用车诉求,当下的欧拉所走的每一步,都透露着对女性消费者满分的关怀和宠爱。面向未来,它又能带行业和女性消费者什么样的全新启示呢?我们一起期待!


相关文章:

文章已关闭评论!